2013/08/12 06:00

歐洲衝浪賽登場 泳池模擬造浪

綜合報導

  第三屆歐洲盃衝浪賽,11號在德國慕尼黑登場。雖然是衝浪賽,卻不是在海邊舉行。主辦單位設置了一個露天水池,裡面安裝了人工模擬海浪的設備。衝浪競技者不必到海邊,就可以在這裡一較高下。

  選手隨著波浪,不斷調整平衡,不時來個漂亮的轉身,讓觀眾們拍手叫好,雖然是內陸城市,但慕尼黑卻還是,照樣舉辦了歐洲盃衝浪大賽,有趣的是這項比賽,不但是在陸地上舉行,而且還是在機場舉辦的。

  原來主辦單位,在慕尼黑機場的兩個航站間,設置了一個露天大水池,裡面安裝了人工模擬海浪的設備,如此一來參加衝浪的選手們,不用到海邊,就可以在這裡比賽,等候飛機起飛的旅客,也不會覺得無聊,可以到這裡觀看比賽,打發時間。

  不過在人工模擬海浪中衝浪,感覺如何呢?參賽者,威尼克,這項人工衝浪模擬比賽為期兩天,比賽結束之後,衝浪模擬機還會在機場,保留到8月21號,任何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到這裡,免費試一試自已的身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