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2:00

拐小孩實驗! 9童就7人輕易被騙走

綜合報導

  很多爸媽會教導孩子,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但英國一家電視台做了項實驗,安排了一個非常了解孩童心理的男子,在公園裡以幫忙找小狗,拐騙孩童。結果9個小孩裡面,有7個都跟他走了,參加實驗的父母,都嚇的直說以後絕不會讓孩子,離開視線半步。

  這是英國一家電視台,所做的實驗,他們安排了一名樣貌親切,相當懂小孩子心理的男子,到這裡拐騙小朋友,結果赫然發現,9個小朋友裡有7個,都被他拐騙成功,最短的只花了33秒,就說服孩子跟他走了。

  實驗結果讓許多父母,非常震驚,因為他們全都有教導孩子,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走,他們共同的感想都是,絕不能讓孩子,離開自已的視線一步,但保護兒童安全,應該不僅是教導小孩,對陌生人保持警覺而已。

  之前美國有電視台,做了項實驗,安排男子當街綁架小女孩,雖然小女孩不斷掙扎,大叫救命,但經過的大人,全都看看就走了,保護兒童安全,其實人人都責無旁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