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2:00

誰在搞"鬼"... 提款機領到"紙錢"?

綜合報導

  怎麼會,去領錢,卻領到了紙錢?大陸西安、有位陳先生,他去提款機、領了20張百元人民幣,沒想到、這20張紙鈔中,居然有11張是冥幣,讓他心裡直發毛。

  在提款機領錢卻領到冥幣,日前西安一名陳先生,到提款機領了20張百元人民幣。沒想到領了20張紙鈔中,居然有11張是冥幣,上面的發行銀行,變成了冥民銀行,讓他心裡直發毛。

  乍看之下這些人民幣沒什麼特別,但仔細看就不難發現,上面的發行銀行,怎麼變成了冥民銀行,背面蓋了行長玉皇大帝,和副行長閻羅王的章,更詭異的是這些錢,還全都是從提款機領出來的呢。

  民眾陳先生,領到冥幣的陳先生,非常篤定的說,因為領來的錢,要給女兒交學費,所以點完錢後,就放到錢包裡,並在當天下午,趕到學校繳錢,沒想到老師點收時,發現是冥幣!把大家都嚇壞了,目前陳先生已經報案,警方高度懷疑,陳先生在早上九點提款,到下午五點才發現「冥幣」,不排除中間有不法份子,將他的錢包調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