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8:58

知法還犯法! 派出所違建將拆除

綜合報導

  大陸的違建問題很嚴重,在江蘇有一處社區,住在頂樓的住戶紛紛加蓋閣樓、出租賺錢,但更扯的是,連當地的派出所也自行加蓋違建,現在政府單位也宣示大執法,要全面取締。

  大陸房地產高漲,導致違建問題嚴重,在江蘇南通市一處社區,一樓住戶違建加蓋做生意,頂樓住戶也紛紛加蓋閣樓出租賺錢,更扯的是,連當地的派出所也自行加蓋違建,引起政府單位重視,宣示大執法,要全面取締。

  來到江蘇南通市這處社區,樓房蓋的密密麻麻,因為居民顧法令,紛紛加蓋違建,於是一樓的大門前空地加蓋,變成店舖做生意,還有頂樓的住戶,也紛紛加蓋閣樓出租,儘管內部隔間完備,廚房廁所一應俱全,但天花板高度不足,矮到讓人沒辦法站直,而且違規加蓋的不只是住戶,社區內的這間派出所,原本只有三層樓房,因為空間不敷使用,於是多年前,自行加蓋了一層鐵皮屋,因此南通市當局宣示整頓,要大刀闊斧取締違建,而且強調拆除違建,要先公後私。

  由於違建無法取得產權執照,加上缺乏居住品質,因此還是不要貪圖一時之便,違規加蓋房屋,否則碰上大執法,屋主可要欲哭無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