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8:58

爭取黃色小鴨! 基隆籌劃觀賞區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象徵和平的黃色小鴨走訪十國,現在魅力席捲香港,10天就吸引超過100萬人前來欣賞,現在基隆市府也積極爭取小鴨來基隆港,還規劃了觀賞區和小鴨相關伴手禮等,表示基隆港的環境比香港更適合小鴨,現在已經發函給荷蘭藝術公司,希望小鴨能為基隆帶來一筆觀光熱潮。

  超可愛的黃色小鴨,現身香港維多利亞港,16.5公尺相當於六層樓高,它是荷蘭概念藝術家霍夫曼的創作,象徵愛與和平,才十天時間,就有超過一百萬人爭相目睹,已經走訪十國的小鴨,下一站會去哪?

  台灣基隆港積極爭取示好,我們都已經安排好,就連伴手禮都為黃色小鴨想好了,改良基隆十大伴手禮,有咖啡、糕點和大餅等等,目前也初步規畫黃色小鴨的觀賞區,在旁邊還會販賣周邊商品,搶賺觀光財,如果真的來到基隆港,港邊就是基隆市中心,緊臨車站夜市,肯定能吸引觀光人潮,現在也已發函給荷蘭藝術公司,還發動臉書連署,到底能不能順利將小鴨請到台灣,眾人都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