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2:00

黃色小鴨游到北京 鴨嘴有巫婆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黃色小鴨將來台灣,不過,大陸北京、也爭取到機會,讓小鴨在北京的國際園林博覽會亮相。但是、工作人員、沒有把黃色小鴨完全充氣,所以,小鴨看起來無精打采的,嘴巴上還出現皺紋。

 

  黃色小鴨在香港維多利亞港、造成轟動後,大陸多個城市、也爭取展出黃色小鴨,其中北京、拔得頭籌,首先在北京的國際園林博覽會亮相。但因工作人員、沒把黃色小鴨完全充氣,使得黃色小鴨看起來無精打采,甚至嘴巴上還出現皺紋。

  裝置藝術黃色小鴨現身北京園林博覽會。停在永定河上。少了燈光和建築相襯,黃色小鴨像是落單的鴨子。更糗的是,黃色小鴨不僅無精打采,鴨嘴上還出現了所謂的巫婆紋,皺巴巴的。原來是工作人員操作不太熟練,不敢充氣充太吃飽。

  另外可能縫的不對稱,讓小鴨皺巴巴的。但值得一提的是這隻黃色小鴨高18公尺,比香港版本的16.5公尺高,最難得的是它是正版,不是山寨版。不過正版在大陸很難生存,除了前一陣子各個奇貌不揚的山寨鴨搶鏡頭,北京還出現最新版的山寨鴨,穿上綠背心,後面跟了七隻小綠鴨。看來看去,還是台灣展出的複製版的小黃鴨飽滿又有朝氣。它的本尊中秋節就會到高雄,之後,還會到桃園、台中、基隆等地巡遊,探望喜愛它的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