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18:58

黃色小鴨遊大陸? 高矮胖瘦攏係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創意設計的大型黃色小鴨,游到了香港維多利亞港,引發熱潮。等不到小鴨來的大陸,趁著本尊還在香港,就已經快速的製造出了好多山寨分身!像是在杭州、浙江、天津、深圳都有,有的長得還很奇怪,讓人看了都傻眼。

  黃色小鴨從香港,游進天津了嗎?不過,這隻小鴨,歪歪斜斜還屁股朝天。浙江說,你們那有,我們這也有,但這隻在橫店影視城的黃色小鴨,好像得了禽流感,一直站不起來,還得出動吊車來幫忙。歪邀,原來這些分身,通通都是山寨貨。

  仔細看一下,橫店的這一隻好像長高了點,深圳的脖子有點長,杭州不但上了岸,身上還有刺青呢,這些小鴨都還算是A貨等級,接下來這些,才讓人看得目瞪口呆,西安這一隻好像有點水腦症,頭歪歪,南京這一隻連嘴都開,東莞的更有創意,穿上了吊帶褲,頭上還綁啾啾。短短一個月,全中國就出現了至少10隻的山寨鴨。原本藝術家霍夫曼,是想要讓小鴨環遊世界,象徵世界是個大浴缸,想不到,來到了香港,小鴨還沒到處跑,就已經在大陸遍地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