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2:00

運動也搞創意 輕鬆變運動達人!

崔立潔 報導

  日本東京申奧成功,不只民眾歡欣鼓舞,更讓大家興起運動熱,不管有沒有運動天份,日本市面上都有很多能輔助運動的小道具,像是怎麼踢都能成功射門的足球,能夠幫助漂浮的泳衣,還有一個人就能練習的兵乓球練習機,要成為運動達人,一點都不困難。

  穿上帥氣足球衣,孩子面前要露一腳,大腳一踢成功射門,爸爸得意的咧,原來這顆足球藏玄機,左右分別灌入重量不同的鉛,這麼一來球被踢就會自動迴旋,肉腳來踢都踢得進。

  這位小朋友一下水就緊張得屁股下沉,現在換上這套泳衣就不怕,原來泳衣腰部臀部都藏有浮板,進入游泳池自然就浮起來,習慣了浮起來的感覺,要學會游泳只是遲早的事啦,

  還有這位小妹妹不會單槓,老師幫她綁上吊單槓綁帶,這麼一圈兩圈的試,慢慢熟練之後拿掉綁帶,加油加油,終於學會單槓了,喜歡打桌球,也能試試這組桌球練習器,把球裝好,要打球要殺球,一個人都能搞定,真的很不喜歡運動的人,可以試試這個眼鏡型望遠鏡,戴上望遠鏡調好焦距,就能一邊看球一邊空出雙手加油,享受觀戰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