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12:00

美攻敘轉彎 將與俄商討和平解決

美攻敘轉彎 將與俄商討和平解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針對攻打敘利亞,發表演說。他表示,已經請求國會,暫停表決動武授權案。他將跟俄羅斯總統普丁,商討如何和平解決敘利亞問題。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針對攻打敘利亞,發表重要全國演說。歐巴馬表示,願意給外交一個機會,他已經請求國會,暫停表決動武授權案。他將和俄羅斯總統普丁,商討如何和平解決敘利亞問題。但歐巴馬也強調,會以武力手段作為後盾,繼續監督並且施壓敘利亞,盡快銷毀化武。

  一開始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說是要動武,但是歐巴馬也願意給外交一個機會。因為,敘利亞已經表示,會完全配合國際調查,交出所有化武,而且會加入禁用化武會議,以後不會再製造化武。

  美國總統歐巴馬,歐巴馬決定暫緩出兵,他將繼續和敘利亞的盟友,俄羅斯總統普丁會談,也會派遣國務卿凱瑞,與俄羅斯外長討論,銷毀化武的具體細節。敘利亞估計擁有一千噸化武,儲藏量全球數一數二。為了確保敘利亞不會玩兩手策略,歐巴馬的態度是以武力為後盾,施壓敘利亞,不准再使用化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