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2:00

5分鐘由小變老! 縮時攝影術驚豔

邱薇而 宋良義 報導

  想在五分鐘之內,自己變老的樣子嗎?美國有位攝影師,把還是兒童的小丹妮利用動畫方式,還有參考小丹尼的親戚的模樣,利用縮時攝影的觀念把小丹妮從小拍到老,細微的變化,讓人驚歎。

  兒童模樣的小丹妮,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蛋,模樣相當可愛,不過發現了嗎,她的樣子開始變化,從兒童到成了青少年,接著變成少女,模樣就在細微的變化中,看到小丹妮變成熟了,漸漸熟女風味的丹妮,臉不像剛開始有點嬰兒肥,五官也變的更立體,中年過後的丹妮,漸漸開始眼睛附近陰影變深,眼袋逐漸明顯,法令紋也慢慢變深,接著嘴角下垂,下巴附近的線條也開始鬆弛,脖子的皺紋也出來了,最後連魚尾紋,也跑出來。

  從兒童時代變成老太婆,短短五分鐘攝影師結合動畫師,把小丹妮一生的樣子,用縮時攝影的概念拍成影片,不過空想像怎麼知道小丹妮,長大變老會是什麼模樣呢,原來攝影師也把小丹妮的親戚來當參考依據,才完成這個特殊的攝影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