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8:58

大陸客"巾"豔! 多功能圍巾搶手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陸客來到嘉義阿里山,通常都會買高山茶葉或是檜木精油,不過現在可有個非常夯的冬季保暖商品,榮登陸客最愛,就是台灣產的魔術圍巾,因為一件圍巾卻能變成小背心、披肩,非常多變,讓許多女性陸客,一下遊覽車就是飛奔到魔術圍巾攤掃貨,業者說一個月就能賣出上千條。

  這條彈性非常好,中空大圓圈的圍巾,就是造成陸客搶購的,超夯商品魔術圍巾。看著老闆娘的手快速的動呀動,就能完成一個新造型,讓這群來自浙江的小姐、阿姨全看傻眼。簡單的一條圍巾,號稱能變出十多種變化,倒底怎麼辦到的,老闆娘現場秀兩手,讓大家來看看。

  第一招拉長拉寬往脖子這麼一套,就成了圍巾;再來升級版,第二招要變貴婦級披肩,往脖子套,拉下來打個結,就完成了;第三招,套到手臂下方,再繞過頭,後面往下拉,變身成小背心了;如果頭部也想保暖,不妨試試第四招變帽子,交叉套回脖子。真的就像變魔術一樣,四種變化圍巾披肩、小背心、帽子一氣呵成。

  除了這些,老闆說自己DIY玩造型才最酷,軟軟的圍巾,看你要怎麼翻怎麼繞,都非常有型,而且花色多樣,價格不貴一條只要200元,讓這群大陸遊客直喊太便宜啦,就是這群大陸女性遊客的捧場,讓魔術圍巾成了超夯商品,也讓阿里山現在又多了一個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