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8:58

DIY變化多 "美甲貼"省錢又省事

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喜歡在指甲上做變化的女生們,常常動輒要花好幾千塊,來做指甲。不過現在市面上有一種產品叫做美甲貼,其實就像是張貼紙,只是貼在指甲上,就可以擁有超多變化,而且這樣一張貼紙,大概30~50元就買得到,愛美又能夠省荷包,在女生之間掀起大流行。

  哎呀,出了門才發現忘記擦指甲油,不想要指甲光禿禿沒問題,從包包裡撈出一個法寶,咦?這不只是張貼紙嗎?原來這就是現在女生之間,最夯的玩意兒,叫做美甲貼。

  LADYGAGA、蕾哈娜都是愛用者,台灣粉絲們也忙著跟隨在手上做文章,美甲貼拿出來,花樣超多超炫,重點價格便宜,一張貼紙價格大約30到50元。如果做水晶指甲,一次大概要1千到3千元不等,價差逼近100倍。

  而且用法超簡單,就像一般貼紙一樣,撕下來之後黏在指甲上,接著按照你指甲的形狀剪下來就行了,美甲師也要來傳授小撇步唷。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光禿禿的指甲,馬上就煥然一新。只是這樣的美甲貼還是別貼太久,畢竟把指甲悶久了,還是會傷害指甲,讓指甲乾燥斷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