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8:58

超級平衡狗! 走繩索登金氏紀錄

綜合報導

  狗狗會秀特技,不稀奇;英國有條名叫奧茲的狗,不僅會用後腿站立、用前腿平衡地站在繩索上,而且他能以最快的速度走完3.5公尺長的繩索,因此榮登金氏世界紀錄,牠平衡的功力,恐怕大多數的人類都比不上。

  主人一比手勢,狗狗奧滋開始走繩索,雖然繩索離地不高,但是卻相當軟,奧滋四條腿在繩索上發抖,差點失足跌下去,但牠努力維持平衡,甚至連尾巴都在用力。主人用平穩的語氣,鼓勵奧茲穩穩地向前走,最後牠走完全程,拿到牠的獎賞粉紅色的飛盤。

  走繩索,這等特技難度非常高,但瞧牠過去訓練的過程,高度從低到高、柔軟度有的很軟、有的晃得很厲害,艱難的訓練為牠紮下基礎,最後四歲的奧茲以18秒22成績走完3.5公尺長的繩索,榮登金氏世界紀錄。

  而這隻名叫米莉的吉娃娃就有些佔便宜了。牠現年四歲半,只有170公克重,還是狗寶寶的時候,牠就因為瘦小而拿到金氏世界紀錄,如今四歲半,牠還是比一隻運動鞋還小,因此再度成為金氏世界紀錄最小的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