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18:58

1.2萬人抱抱! 台灣破金氏紀錄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台灣又刷新一項金氏世界紀錄。桃園中壢舉辦一場萬人擁抱活動,現場一共有1萬2千位民眾熱情參與,時間一到,不管旁邊是誰,通通抱在一起,用擁抱把愛給傳出去,也成功締造紀錄。

  人潮擠的滿滿滿,大手拉小手,全家一起來參加。手上拿著粉紅色和藍色加油棒不斷揮舞,等的就是這一刻,主辦單位321萬人愛擁抱,大家通通抱在一起,氣氛HIGH到最高點。不管旁邊是男是女,給他用力抱下去就對了。

  現場歡聲雷動,瞧瞧這四位媽媽抱得多起勁,還繞起圈圈來了。一顆上頭寫著「就是愛」的紅色大氣球,在民眾的手上不斷傳遞翻滾著,就是要把愛給傳出去。

  這場擁抱公益嘉年華活動已經邁入第二個年頭,吸引1萬2千人參加,人數比起去年多一倍,也破了金氏世界紀錄。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個簡單的動作,這一個大大的擁抱,讓大家勇敢對家人和朋友表達愛,這次他們更用愛寫下新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