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8:58

"霉"良心?! 海天堂龜苓膏遭爆料

綜合報導

  大陸網上,最近瘋傳一段知名龜苓膏業者,把市售便宜龜苓膏充當昂貴的瓦盅龜苓膏出售,甚至還把發了霉的龜苓膏清洗後,放到碗裡,再拿出去販賣,根據容器外觀,疑似是在全球擁分店的〈海天堂龜苓膏〉,如果影片屬實,消費者不知道已經把多少過期的龜苓膏吃下肚了。

  掀開塑膠封膜,工作人員把市售的便宜龜苓膏,直接倒在手中,迅速塞進空碗裡,動作超熟練,換了個容器,馬上成了正宗的〈瓦盅龜苓膏〉,之後再以高價賣給消費者,不過更誇張的在後頭,一杯杯過期龜苓膏表面開始發霉,出現白斑,店員卻直接用海綿,在水龍頭下刷洗,很快的發霉的龜苓膏,又恢復光滑,可以再拿出去賣。

  噁心的行為令人髮指,這兩段影片,是由一位自稱是,香港海天堂龜苓膏的前高層,所發布的,蔡國強,他表示實在看不慣前東家的惡質行為,才會出來踢爆黑幕,影片一PO上網,廠商沒良心的行為,立刻曝了光,消費者不禁擔憂,究竟把多少過期食品吃下了肚,雖然海天堂澄清,影片是移花接木,遭人陷害,但卻已大傷品牌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