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8:58

美科羅拉多暴雨山洪 至少3人死

綜合報導

  美國中部和東部地區,最近連日暴雨,科羅拉多州更爆發山洪和土石流,一條道路因此被淘空坍塌,結果有三部轎車掉落水中,還好人員全數被救出,不過暴雨在當地至少造成三人死亡。

  滾滾洪水,空路基,三輛轎車當場掉落水裡,情況相當危及,車內還有人,救難人員出動吊車,趕快把車子翻正,打破車窗,駕駛重見光明,趕快伸手求救,只是洪水還不斷沖刷,先穿上救生衣,再準備逃生,沒想到,車子再度陷入水中,碰的一聲,力道很強,救難員急了,直接拆掉車門,還好駕駛只受到輕傷,人員全數平安脫困。不止道路,就連雞舍也難逃洪水沖擊,硬聲而倒,救難員除了救人,也要救小雞。

  土石流發生,就在一瞬間,美國柯羅拉多州,連續19小時的暴雨,造成當地洪水氾濫,所到之處幾乎就是這幅景象,三人在這場暴雨中喪生。當地政府稱,這是500年來最大洪水,軍方動員救援,逃出來的民眾雖然狼狽,但慶幸自己躲過洪水劫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