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18:58

大雨土石坍方 車隨泥流載浮載沉

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豪雨引發土石流,剛好沿著公路衝刷而下,許多車輛受困。駕駛人還拍到一輛汽車在翻騰的泥流裡載浮載沈的驚險畫面。還好車裡的人都已撤離,無人喪生。

  一輛汽車在土石流裡載浮載沈,滾滾泥江如濤濤江水沖刷而下。而困在車裡的駕駛和乘客剛好拍下眼前這一刻,土石流衝過來的那一刻,車主以自能躲得過,但機會稍縱即使,眼睜睜看著其他車子閃躲,自己卻被泥水推著往下衝。甚至撞到山壁。泥漿不斷濺到車前擋風玻璃,方向盤這時當然不管用,直到一處路面開闊的地方,減緩了泥水的衝勁,車子才停下來。

  美國科羅拉多州因豪雨,引發土石流,造成24號公路的邊坡擋土牆坍塌。再從這個路段看,對向車道整個被土石流覆蓋,泥水幾乎要漫過分隔島。還好分隔島是水泥樁,暫時阻隔土石流衝刷的力道。好消息是,幸好當時受困的車主都及時獲救,除了虛驚,無人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