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12:00

大陸四川灌暴雨 31死171失蹤

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從五天前開始降下暴雨,災情空前慘重,造成至少31人死亡、171人失蹤,受災人數、多達兩百五十萬人。一條大橋,就被洪水沖垮,6輛車掉進大水裡,12人落水失蹤,還有之前地震重災區汶川,也有兩百多人,因為橋斷而受困,緊急救援。

  大陸四川、這個月7號以來的暴雨,災情空前慘重,已經造成至少31人死亡、171人下落不明,受災人數多達兩百五十萬人。尤其是之前的地震災區、汶川,更不堪洪水蹂躪,一條大橋被洪水沖垮,斷成兩半,兩百多人受困,緊急營救撤離。

  汶川這條大橋,被洪水沖斷,兩百多人受困在斷橋上,消防隊員發射繩索,滑到對面的斷橋上,幫助受困災民,一一撤離,CCTV記者,雖然雨停了,但江水水位還很高,增加搜救難度。江邊的紅色小點,就是消防隊和武警,共2700多人,沿著兩岸十八公里,不放棄希望,還在繼續搜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