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8:58

凡賽斯豪宅出售 7.4億元起標!

綜合報導

  義大利設計師凡賽斯,16年前,在邁阿密豪宅門前被槍殺,轟動一時。而這棟全由藝術品裝飾,堪稱富麗堂皇的兇宅,將在17號公開求售,但價格可不便宜,從7.4億元台幣起標。

  一座座精緻雕像,天花板牆壁上,也都掛著珍貴壁畫,特別打造長16公尺的露天泳池,不只有石雕裝飾,池底還用馬賽克磁磚拼貼,鑲以24純金,極盡奢華,這棟地中海風格的豪宅,是名設計師凡賽斯的故居。

  豪宅約644坪大,擁有11間臥房10座衛浴,每間臥房各有不同主題,精美吊燈,別緻的鏡子,連洗手檯的水龍頭,都是純金製的,室內擺設和藝術品,當時全由大師凡塞斯親自挑選,然而凡塞斯卻在1997年,在自家豪宅門口被槍殺身亡,轟動一時,豪宅也因而聲名大噪,幾經轉手後,別墅將在17號公開拍賣,雖然起標價被砍了近三成,還是要價兩仟五百萬美金,相當於台幣7.4億多元,但大師魅力無敵,雖然貴的讓人咋舌,詢問度卻相當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