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8:58

美國小姐出爐! 台裔女榮登亞軍

王皓 報導

  2014年美國小姐,今天正式出爐,代表加州參賽的台裔美女李萬晴,以些微差距,區居亞軍,把第一名讓給了印度裔的紐約小姐。而這也是,美國小姐史上第一次,由印度裔奪冠。

  在如雷的掌聲中,印度裔的紐約小姐達芙盧瑞,激動落淚,她接過花束,套上綵帶,而後戴上后冠,再拿過權杖,正式成為史上第一位印度裔美國小姐。至於代表加州出賽的史丹福高材生,台裔美女李萬晴,則很遺憾的被擠到亞軍的位置。巧合的是,李萬晴和達芙盧瑞在台上,手握手等待最後比賽結果的時候,牆上美國小姐標誌的后冠,因為角度關係,剛好就戴在達芙盧瑞頭上,似乎也預告,李萬晴要飲恨落敗了。

  今年22歲的李萬晴,父親是美國當地華人,母親則是台灣高雄人。家鄉的舅舅聽說外甥女,奪得美國小姐亞軍,直說外甥女從小就很突出。李萬晴舅舅柯老師表示,看到萬晴,我的印象就是,她那個小朋友的樣子,很可愛很活潑,一個小朋友現在變成這個這個漂亮的小姐,也很突出。我是覺得她幾個優點當中,她很樂觀。

  從青少年時期開始,李萬晴就不斷在各種選美比賽中勝出,還在今年拿到史丹福大學的學位,可說是才貌兼備。可惜這次美國小姐選美,李萬晴沒有能夠再下一城,也與史上第一位台裔美國小姐的紀錄擦肩而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