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8:58

持刀男攔車砍人 警及時開槍制伏

綜合報導

  上海街頭發生警匪追逐戰,一名男子手持尖刀,攔截過往車輛,並且襲擊機車騎士。民警據報展開圍捕,試圖勸阻,想不到男子翻過分隔島的護欄,意圖挾持騎士,員警因此開槍,制伏嫌犯。

  架在路燈上的監視器顯示,一群人快速移動,其中走在最前面的,正是持尖刀威脅路人和汽機車駕駛的嫌犯。後頭跟的是準備展開圍捕的員警。該名男子對多次警告不予理采,同時繼續往前行走,突然嫌犯行動了,迅速翻過分隔島的柵欄,員警立即射擊,嫌犯倒在地仩,左手抱著左腿,顯然左腿中彈了,經過簡單包紮後,被幾名員警抓手抓腳,抬著送醫。

  慢動作看,員警拔槍執法過當嗎?當嫌犯翻越柵欄時,柵欄邊正好有個看熱鬧而停下來的機車騎士。騎士一看苗頭不對,連車都扔了趕緊逃命。還好員警開槍制止,嫌犯才沒抓著那名騎士當人質。如果處置慢一點、不果斷一點,估計會對路過行人生命威脅比較大。

  原來嫌犯一路持刀,威脅過往車輛,並且敲打車窗,要駕駛人開車門。員警採取強制措施制伏嫌犯後,深入追查他的身份和行兇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