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6:00

玩過"頭"! 女童鑽鐵窗卡6樓

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女童由於大人不在家,居然爬出鐵窗外玩耍,結果頭卡在六樓的鐵窗欄杆上,還好消防人員趕到及時獲救。另外澳洲一名男子闖平交道,差點被列車撞到,還好撿回一條命,但他違規還是得吃上一張罰單。

  澳洲昆士蘭這處車站,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闖越平交道,偏偏這時一輛列車,以60公里時速前進,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列車擦身而過,男子幸運撿回一條命,不過這驚險的一刻,把列車女駕駛嚇到休假回家靜養,而且因為違規情節重大,闖平交道的男子,被法院罰款台幣六萬元,以示懲戒。

  接著把鏡頭轉到安徽阜陽,從畫面可以清楚看到,一名女童的頭部,卡在六樓的鐵窗欄杆裡,兩腳不斷掙扎,樓下有鄰居合力拉起一條棉被,以防女童摔下來,還好消防人員立即趕到現場救人,一名消防員身上綁著安全繩,冒險從樓頂垂吊到女童身邊,協助女童順利脫困,還好及時獲救,女童平安無恙。

  至於四川重慶這處興建中的橋樑工地,三名工人在吊籃內進行焊接作業,沒想到鐵板掉落砸重吊籃,一名工人當場墜地身亡,另外兩名工人靠著安全繩,受困在90公尺高空,消防人員緊急動員搶救,從橋面上垂吊施工平台,靠近受困工人,及時化解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