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12:00

驚悚飛車追逐! 槍擊犯逃逸撞車

綜合報導

  來看一起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死亡車禍。一名槍擊犯在開槍攻擊一對母女後,便駕車逃逸,與警方在公路上高速追逐,過程中,卻意外撞上另一台小轎車,遭撞女駕駛當場死亡,場面有如電影情節般驚悚。

  黑色休旅車,一路橫衝直撞,以超過速160公里的速度,在公路上狂飆,不但把車開出路面,還把告示牌撞倒,但駕駛似乎沒有要減速的念頭,發狠似的越開越快,頻頻超車,油門一路踩到底,打算一口衝過十字路口,卻攔腰撞上一台小轎車,撞擊瞬間煙霧四起,力道之大兩輛車都飛了出去,被撞女駕駛整個人彈出車外,當場死亡。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美國佛州,休旅車的駕駛是名槍擊要犯,犯案後,與警方在公路上展開高速追逐,卻意外釀成一起死亡車禍,車禍發生後,嫌犯的車子卡在草地上動彈不得,槍擊要犯不願意乖乖被捕,還朝員警開槍,最後出動特種部隊到場圍捕,雙方對峙一小時後,嫌犯在車內舉槍自盡,警方目前還在調查他的殺人動機,這場警匪追逐戰,宛如電影情節真實上演,但公路狂飆的結果,卻讓無辜女駕駛白白送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