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6:00

米其林三星主廚 推平價兒童餐!

綜合報導

  法國知名米其林三星主廚「杜卡斯」,推出兒童餐,一客只要台幣兩百多。菜色是最傳統的法國家庭主食「火腿起司通心粉」。這位被稱為擁有最多星星的大廚表示,推出兒童餐,是為了鼓勵家長帶小孩上餐館,從小培養孩子對美食的品味。

  小女孩舀起通心粉,一口吃進去,這個小男生,也是大口品嚐、津津有味。這裡是巴黎知名的星級餐廳,小朋友們享用的中餐,就是這個戴著眼鏡的老先生,親手做的。老先生可不是普通人,他名叫杜卡斯,大名鼎鼎的米其林三星主廚。他特別邀請八到十歲的小朋友,到他的星級餐廳享用美食。主菜就是火腿起司通心粉,在法國,是最常見家庭料理。

  比媽媽做的好吃,杜卡斯的目的就達到了。因為,今天的小朋友,就是明天的客人,他要鼓勵家長,帶孩子上餐館,從小培養孩子對美食的品味。因此不但有兒童餐,而且還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這個美食活動,每年九月舉行,今年已經第四年,吸引越來越多人,上餐館,吃平價星級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