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12:00

大陸9大最坑人景點 少林寺奪冠

綜合報導

大陸旅遊景點騙錢招術五花八門,坑人招術層出不窮。為了提醒大家在開心旅遊的同時,也能顧好荷包。大陸網友列出了9大最坑爹,也就是最坑人的景點。令訝異的是,冠軍居然是佛門聖地少林寺,最便宜的一炷香,竟然要價兩千八百八十元台幣。

  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武功了得,少林寺本身,更是著名的觀光勝地,其中保存了241座古塔,和兩座現代塔的少林寺塔林,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來觀光的人潮絡繹不絕,參拜少林寺免不了上香,可是這兒最便宜的一炷125公分長的香,就要價2880塊台幣,最貴的約2.9萬也就是這貴的嚇人的香。

  讓少林寺榮登,坑爹景點榜的榜首,至於風景美不勝收的廣西陽朔,則上了坑爹排行榜的第二名,原來很多到陽朔的遊客,都會被拉到娛樂場所,這時陪侍小姐就會推銷「特飲」,而「特飲」呢其實就是,雪碧和可樂等飲料,調和在一起成本不高,但賣給客人一杯少則台幣500多則1000,陪侍小姐也要2、3000元服務費,真是有夠貴。

  其他上榜的還有四川峨嵋山,山東嶗山雲南西雙版納,北京十三陵雲南大理,河北壩上草原山東泰山等,都有不肖業者巧立名目,坑騙遊客,大陸網友們希望,藉此提醒遊客,免得趁興而去敗興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