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8:58

千萬超跑撞成兩截 車主毫髮無傷

綜合報導

  藍寶堅尼跑車是許多車迷心中的夢幻跑車,不過美國紐約,卻有一名車主駕著他的藍寶堅尼跑車,飆車途中,疑似要閃避一輛汽車,結果讓愛車迎面撞上牆壁,價值千萬台幣的跑車,當場斷成兩截,不過車主卻安然無恙。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社區道路上,有一輛黑色汽車正要左轉,偏偏前方有一輛白色汽車衝過來,砰的一聲,就撞進牆壁。這起意外就發生在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白色汽車由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汽車失控,車尾撞進牆壁,結果就像是變魔術一樣,車尾消失不見了,還好前方的駕駛座完整無缺,車上駕駛幸運逃過一劫。

  但好端端的汽車只剩下半截,讓車主損失慘重,因為肇事的汽車是許多車迷心中的夢幻車款,也就是藍寶堅尼旗艦版跑車。這款藍寶堅尼超級跑車,外型設計採自未來戰鬥機,車身由高科技碳纖維打造,只要短短的2.9秒,就可以加速到時速一百公里,在台灣的售價從台幣2500萬元起跳,但偏偏有人殺雞用牛刀,把藍寶堅尼超級跑車,開進社區裡飆車,害得愛車撞成一堆廢鐵,還真是損人不利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