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2:00

鐵捲門殺人! 4歲男童慘遭"卡死"

綜合報導

  大陸河北發生了一起,慘絕人寰的意外。一名4歲小男孩,不知什麼原因,居然整個人被捲到鐵捲門裡,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搶救。花了好大一番工夫,終於把小男孩從鐵捲門裡救出,但小朋友已不幸死亡。

  聽到小男孩卡在鐵捲門裡,消防人員不敢怠慢,立刻趕往現場,一旁焦急的媽媽,哭的柔腸寸斷,爸爸也整個人,癱軟在地,消防人員架好長梯,爬上後拿出破壞工具,想剪開鐵捲門,但鐵捲門仍然紋風不動,最後消防人員,只好請出電鋸,將鐵捲門整個鋸下來。

  這起不幸的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早上8點半,當時小男孩正坐在,鐵捲門前玩耍,突然鐵捲門啟動了,把小男孩捲了進去,雖然消防人員,立刻前往救援,利用各種工具,破壞鐵捲門,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救出小男孩,但不幸的是,小男孩已經死亡,這起意外也提醒家長,千萬不要讓小朋友,靠近鐵捲門玩耍,以免釀成無法彌補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