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2:00

公車性侵殺人案 印度4被告判死!

綜合報導

  印度去年12月的公車性侵殺人案,在歷經7個月的司法審判後,新德里法院終於做出宣判,四名被告都被判處死刑。據了解,其中一名被告當庭痛哭,但旁聽席卻響起一片掌聲。被害女學生的父母,都很開心正義終於得以伸張。

  得知4名性侵被告,遭法院判處死刑,守在法院外的民眾,都感到相當高興,發生在去年的這起,公車性侵殺人案,經過了7個月的司法審理,新德里法院終於做出了判決,據了解法官在宣讀判決書時表示,這件駭人聽聞的性侵案,震驚了印度的集體良知,由於無法坐視,這種殘忍暴行不顧,因此判決4名被告死刑。

  判決一出民眾都感到大快人心,而被害者的家屬,也感到相當欣慰,表示非常高興,正義得以伸張,被害女大生父親,事實上此案還有另外兩名被告,其中主嫌巴士司機,在羈押期間上吊身亡,另一名18歲被告犯案時,因為還沒有成年,所以被判處3年感化教育。

  案件中的受害人,是一名23歲女大學生,去年她搭乘公車時,不幸遭6名男子輪暴凌虐身受重傷,送醫兩個星期後宣告不治,這起案件不但在印度引發軒然大波,更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