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8:58

鎖門餓死2幼女 吸毒狠母關到死

王皓 編譯

  在大陸南京這個媽媽,太可惡太冷血,出門吸毒玩樂一個月,居然把兩個女兒鎖在家裡,結果才兩歲多和一歲多的孩子,活活被餓死。而現在她又懷孕三個月,被捕後接受審判,因為故意殺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大陸南京這個月六號發生一起慘案,一個不負責任的媽媽出門吸毒,把兩個女兒鎖在家裡。結果分別才兩歲多和一歲多的孩子,就這麼活活餓死。這個目前又懷孕三個月的母親,被捕後接受審判,判決結果昨天出爐,她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六月份,南京的民警,想要破門救人,因為錄影機掛在民警的脖子上,所以隨著他衝撞大門,畫面也就不斷激烈晃動。最後民警看到的是房間裡兩具餓死的小小屍體。案件爆發後,毒蟲媽媽樂燕立刻被逮捕審理,檢方認為,樂燕明知兩個幼兒不能沒人照顧,卻仍然將孩子反鎖,只留下少量食物和飲水,就自己外出吸毒玩樂一個多月,因此以故意殺人罪起訴,一審判決是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其實樂燕之前也曾經出門玩樂,孩子餓了會出門向鄰居求救。這回她為了不讓孩子出去,竟然綁死窗戶,連門縫也用尿布塞死,兩個分別才一歲多和兩歲多的孩子,怎麼樣都逃不出來,最後在家裡飢渴而死。

  毒蟲媽媽樂燕表示,這輩子都不想再犯錯了,我真的很想我兩個女兒。現在才說想女兒,孩子在房裡虛脫死亡的時候,這個毒蟲媽媽又在哪裡呢?就算一輩子坐牢贖罪,也換不回兩條無辜小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