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8:58

交警當產婆! 車陣中為產婦接生

綜合報導

  警察抓犯人不稀奇,但你有看過警察當產婆嗎?原來是因為泰國首都曼谷太會塞車,壅塞的路況,常常讓孕婦被困在車陣中,來不及感到醫院生產。為了服務民眾,泰國交通局組成特別小組,讓警察們騎機車趕到現場,幫忙接生。

  響亮的哭聲從車內傳出,警察伯伯輕輕擦拭剛出生的小嬰兒,因為來不及趕到醫院,孕婦把車子當成產房直接在車內生小孩,人民保母則成了專業產婆幫忙接生,一幕幕的畫面記錄下警察幫忙接生的經過,看員警滿頭大汗認真的樣子實在令人敬佩,但曼谷之所以會出現這種特殊狀況,都要怪路上實在太塞啦。

  很多要臨盆的孕婦,經常因為塞車卡在車陣裡動彈不得,當地政府為此特別成立小組,要員警到現場幫忙接生一個個大男人,為了學會安全的接生方法每個都手忙腳亂,媽媽們對這項特別服務更是讚不絕口,只能說泰國警察真偉大,有了他們的幫忙馬路再塞孕婦也不用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