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8:58

女嬰頭露出來! 救護車半路接生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真的是十萬火急,新北市新莊懷孕38週的孕婦突然陣痛,立刻打119求救,沒想到在救護車上,小女嬰迫不及待,就要生出來了,救護人員只好趕忙先停下來,在車上接生。

  新北市新莊一名懷孕38週的孕婦,突然陣痛,立刻打119求救,沒想到肚子裡的女嬰,迫不及待出生,在救護車上女嬰的頭部就已經慢慢露出來了,救護人員只好趕忙先停下救護車,在車上接生小寶寶。

  還沒到醫院,孕婦就陣痛的受不了,頻頻哀號,肚子裡的小寶寶迫不及待要離開媽媽的肚子。

 

  在半路上就探出頭,救護人員只好快點先停車準備接生,出來了,小BABY來了。躺在擔架上的媽媽全身都是汗用盡所有力氣終於把小寶寶平安的生下來。

  在救護車上的爸爸感動落淚,媽媽抱著剛出生的小女兒,滿足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幫忙接生的兩位救護人員,回想當時情形直說救人最要緊陣痛小於五分鐘就直接在車上接生了,已經接生過兩次,即便是第二次還是很緊張。媽媽也說要不是救護人員的幫忙生產過程,恐怕沒那麼順利,總算平安把母女倆人送到醫院小寶寶十分健康,驚慌失措的心情也變成溫馨感人的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