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8:58

連翻40個後空翻 啦啦隊員寫紀錄

張樂 編譯

  啦啦隊表演是運動比賽裡少不了的串場活動。美國幾乎每個學校只要有校隊、就有啦啦隊。隊員不只身材好、更要體力好。在俄亥俄州一所中學的啦啦隊員瑪莉‧克蘭不僅身手好,更有後空翻的拿手絕活。她一口氣就作了40個後空翻,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在隊友和師長加油聲中,16歲的俄亥俄中學啦啦隊員瑪莉克蘭準備創紀錄。她紮緊辮子後,開始俐落的後空翻。一旁還有隊友用尺丈量她後空翻的距離。每個空翻的動作都相當帶勁,瑪莉克蘭的終極目標是改寫去年創下一口氣連翻36個後空翻的金氏紀錄。

  瑪莉克蘭打從十歲就加入啦啦隊,因此比起其他隊員,這些動作都是小事一樁。直到隊友建議,何不試著改寫後空翻的金氏世界紀錄?這才讓她動心起念,努力練體力。從去年十二月起,每次籃球比賽時,她就一連翻20個,翻過整個籃球場。

  漸漸地籃球場不夠看了,夏天她轉移陣地到足球場練習。重要的時刻到了,她從底線65碼開始翻,一口起翻了半場,35碼,總共作了40個,打破36個舊紀錄,成為世上後空翻最厲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