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棒打球員 屁股變"麵龜"!

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所高中傳出不當體罰,學校棒球隊球員,因為期中考睡覺、幾乎交白卷,被教練當著所有球員面前,拿球棒痛打臀部,四名球員臀部紅腫瘀青,過程都被同學用手機拍下,家長痛批下手這麼重,實在太過分。

  

同學不敢發出任何聲音,只有砰砰的聲音不停傳出來,透過學生的手機畫面拍到,這位教練用球棒狠K球員的臀部,只穿著薄薄棒球褲的球員,就算是體格健壯的大男生,被打了兩下就痛得縮起來,可是教練還是繼續打。這傷到底有多嚴重?都已經過了五天,他們的臀部還是整片瘀青,痛到不敢坐下,球員身體受傷、心理也受創,說自己就像狗一樣被打。

  教練打人,是因為四位球員期中考睡覺幾乎交白卷,當場拿起球棒打人,教練認為不打不成器,學生的確該罰,但這樣打人,家長看了痛在心裡,教練和學校都坦承管教過當,卻說嚴格的管理是棒球隊的傳承,不過這嚴重的瘀傷,要是打出後遺症,這些球員以後還要不要打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