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8:58

"大"吃過癮! 巨無霸蘑菇如籃球

綜合報導

  大家一定都吃過蘑菇,但你有看過跟籃球一樣的大的蘑菇嗎?美國密西根州一位婦女,在自家附近樹林裡,發現一堆巨無霸蘑菇,白色的外表加上超大的體積,遠看還以為是保齡球。這些大蘑菇不但沒有毒,還可以食用。可想而知,這些巨菇最後當然進了大家的五臟廟啦。

  少女手上抱的不是球,而是兩顆大蘑菇,別懷疑,雖然SIZE大的不像話,但它真的是顆貨真價實的蘑菇,只有一個還不夠看,三顆巨菇長在一起才壯觀,住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喬伊斯,無意間發現了這些巨型蘑菇,白色的外表,配上巨無霸的體積,遠看還以為是排球或是保齡球,除了覺得新奇,立刻通知鄰居。

  沒想到鄰居的反應更有趣,其實這種蘑菇叫做巨型馬勃菇,生長於歐洲和北美洲,有時直徑甚至可以達到一公尺半。總之巨型馬勃菇是無毒的,可以拿來食用,管他長得多大有多稀奇,先把它端上餐桌再說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