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18:58

中華隊雖敗猶榮 精采好球一波波!

楊依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隊雖敗猶榮,總結在這次亞錦賽、表現可圈可點,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中華隊在亞錦賽的精采好球。

  中華隊雖敗猶榮,總結在這次亞錦賽表現可圈可點,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中華隊在亞錦賽表現的精采好球。球場上穿藍色球衣的是中華隊面對白色閃電菲律賓,連過兩人,球硬是被DAVIS蓋火鍋,這時隊長林志傑,場中快速運球,眼睛犀利的看到,戴維斯已經衝到禁區,空中傳球,阿力屋得分,害菲律賓都看傻了,對戰日本。

  野獸林志傑重心壓低,戴維斯幫忙掩護,一個縱身跳投,不是投籃,假動作傳給俠客田壘三分球投射沒進,卡達之戰,雖然中華隊,被又黑又高的長人嚴密防守,還是轉身跳投,面對經典一戰大陸隊,第二節落後13分情況下時間就要歸零,這一球進了精采的球還有田壘這球闖入禁區,誤導大陸隊防守,結果傳給戴維斯,一個時間差暴扣,把大陸隊打得笑不出來,接著曾文鼎傳球給戴維斯起身,也給伊朗吃一記暴扣,慢動作看伊朗隊員出髒手也沒用,中華隊這次亞錦賽球球精采,也讓人看得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