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18:58

冬奧聖火突熄滅 傳遞跑者超尷尬

綜合報導

  2014冬季奧運聖火,6號從希臘交棒給俄羅斯,為明年在索茨舉辦的冬奧,揭開序幕。但在莫斯科舉辦的傳遞聖火儀式,卻發生聖火突然熄滅的意外,讓負責傳遞的跑者滿臉尷尬,一旁的護衛員趕忙拿出打火機,重新把聖火點燃。

  2014冬季奧運聖火,由希臘正式移交給莫斯科,手持聖火的跑者,穿過拱門準備進入紅場,就在這時候,手上的聖火卻突然熄滅了,跑者一臉驚慌,頻頻比手畫腳,尷尬的找人求救。一旁的護衛員急忙拿出打火機,但不知是不是緊張,他點了半天才重新點燃聖火,而這段意外的小插曲,被現場媒體全都錄,真是糗翻了。

  雖然出現火炬熄火的意外,卻絲毫不影響莫斯科市民迎接奧運聖火的熱情。啦啦隊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為了迎接聖火的到來,當地政府在首都莫斯科,舉辦盛大的歡迎儀式,總統普丁親手點燃聖火,也為2014要在索茨舉辦的冬季奧運揭開序幕。聖火隨後將橫越俄羅斯境內83個行政區,展開總長約六萬五千公里的傳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