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1:58

胡志強總部成立 府院黨強力輔選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府院黨強力輔選,總統馬英九、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都到場支持,馬總統誇讚胡志強是會建設的地方父母官,有具有國際視野,最後還不忘小虧胡志強連罵人都用英文,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胡志強總部成立,現場熱鬧到不行,藍軍大老幾乎全員到齊,總統馬英九進場,受到瘋狂歡呼,就連才剛出院的榮譽主席連戰也都親身力挺,顯見胡志強的好人緣。和胡志強交情深厚的馬總統,致詞大讚胡志強有國際視野,還不忘小虧一下胡的英文真的很棒,就連罵人都說英文,讓胡志強也點小尷尬,不過台下支持者開心最重要。

  馬總統強調,胡志強身體勇的很,以他的體力絕對會照顧大台中市民的權益,更不會犧牲掉台中縣民,他相信胡志強是民眾信賴的地方父母官,只是胡志強總部成立的大日子,老婆和女兒胡婷婷沒有現身在造勢場合,只有胡志強獨自打頭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