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8:58

秋冬"熱"賣! 美日薑汁汽水搶市

綜合報導

  天氣變冷,大家都比較想喝熱的,美國和日本飲料大廠,最近都推出了"熱的汽水",便利商店和自動販賣機都買得到。不過"熱汽水"喝起來究竟是什麼滋味,是噱頭還是真的好喝,那就見仁見智了。

  最近在日本造成話題的飲料,就是這瓶熱的薑汁汽水,NHK電視台記者,嗯汽泡感很夠,薑汁的味道很香,熱的汽水喝起來好奇妙,為了搶攻秋冬飲料市場,美國飲料大廠率先推出,全世界第一罐熱的薑汁汽水,日本飲料商也不落人後,年底就會有熱的果汁汽水讓民眾嚐鮮,熱的汽水就是把汽水加溫好難想像,就像說蜂蜜是酸的一樣,應該滿有趣的,有人以為把氣泡飲料加熱就是熱汽水,那可誤會大了。

  如果把汽水加熱,罐子裡的壓力就會增加,汽泡會溢出來,溫熱會減少汽泡的刺激感,汽泡太少喝起來又沒滋味,為了讓熱度和汽泡達到平衡,飲料大廠經過多年實驗,終於找到熱汽水的特殊配方,對消費者來說以後冬季喝飲料,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