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8:58

日本飯店騙人! 劣等食材裝高檔

綜合報導

  不只台灣有食品安全問題,日本知名的連鎖飯店集團"阪急阪神飯店",昨天召開道歉記者會,承認這八年來都在掛羊頭賣狗肉,旗下餐廳所使用的食材,並不是"新鮮",也不是"產地直送",而是用廉價的冷凍魚,冷凍水果混充,尤其是飯店餐廳提供的牛排,還注入牛脂肪來增加口感。這麼大品牌的飯店爆出食安騙局,日本民眾大罵這簡直是詐欺。

  台灣旅行團到日本也常入住的,"阪急阪神連鎖飯店"驚爆食品問題,立刻引發民眾批評,民眾直呼真不敢相信,這等於是詐欺了可以這麼說,我想叫飯店把錢退還給我,阪急阪神飯店集團,以廉價食材魚目混珠,菜單上說是鮮魚其實是冷凍的,說是高級蝦子其實是養殖的,最離譜的是把便宜牛排注入牛脂肪製造假油花,阪急阪神飯店集團代表,真的由衷感到抱歉。

  事件爆發後飯店方面緊急召開道歉記者會,坦承旗下8家飯店和4家餐廳,都有掛羊頭賣狗肉的問題,除了將嚴懲失職員工,也會撥出大約3600萬台幣的補償金,但品牌形象已經掃地,恐怕是再高的補償金都買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