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8:58

130支手機發功! 自拍"駭客任務"

綜合報導

  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自己玩特效也可以。「駭客任務」電影裡的慢動作360度鏡頭,以往要靠電影特效才做得到,現在用智慧型手機拍照串連就可以了。有網友自製超大圓形攝影架,放上130智慧型手機,再透過360度拍照捕捉慢動作畫面,精采的景象讓圍觀群眾看得驚呼連連。

  電影「駭客任務」裡左閃右躲,360度慢動作的電影特效十分酷炫,不過現在不用砸大錢,用智慧型手機也可以精采呈現,圍觀群眾鼓掌叫好,原本稍縱即逝的噴火表演,透過四面八方的手機拍照,馬上變成360度慢動作特效,或是跟寵物玩丟飛盤,捕捉小狗一躍而上,停在半空中影像,想要騰空跳舞也很容易就辦得到,作者精心設計,在環繞的圓架上,裝設130隻智慧型手機,同時各個角度拍照再串連成影片,就可以達到跟電影特效一樣的效果。

  影片上傳短短三天就吸引三百多萬人次點閱,網友稱讚作者的巧思真是太厲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