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8:58

囚犯幫凶! 貓運毒闖監獄遭活逮

綜合報導

  之前為您報導過,巴西囚犯利用貓咪,將手機和充電器偷偷帶進監獄,最近東歐國家"摩爾多瓦"更離譜,竟然有囚犯把毒品綁在貓咪脖子上,企圖讓貓咪闖關進監獄,結果這隻運毒貓被警衛逮個正著,表情好無辜。

  運毒貓落網後,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事,乖乖的待在桌上,動也不敢動,拆開項圈之後,發現裡面藏著大麻,貓咪一臉無辜,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獄警表示我看到貓咪的脖子上,有一個可疑的項圈,上面有兩個小袋子,我立刻逮住貓咪送到警衛室,然後把袋子拆開,看到裡面有綠色的植物,聞起來就是大麻的味道,其實這隻灰白雙色的運毒貓早就被盯上,因為牠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偷偷溜進監獄,形跡相當可疑,這次偷運大麻被活逮,警方還要繼續追查幕後藏鏡人。

  最近許多國家都傳出,有囚犯利用動物走私的案例,就像這隻貓咪,遠看以為牠繫腰帶,走近一看才知道肚子大有玄機,鏡頭拉近一點看仔細,貓咪的肚子上,纏著手機和充電器,另一隻貓咪更慘,全身上下被纏著手機充電器鋸子和鑽頭,要是成功偷渡進監獄,恐怕就成為囚犯的越獄工具,這些小幫兇不會說話作證,最後大搖大擺出監獄,警方也無可奈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