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8:58

日本美魔女競艷 39歲主婦封后

綜合報導

  日本第四屆美魔女大賽熱鬧登場,最後是由一名39歲的家庭主婦摘下后冠。這位美魔女在泳裝和才藝表演方面讓評審印象深刻,外表體態也保持的相當好,根本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她也透露維持身材的秘訣,就是不喝酒,常跑健身房,而且最愛跳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舞步。

  火辣的比基尼,腳踏三寸高跟鞋,美魔女候選人婀娜多姿,舉手投足風情萬種,第四屆美魔女大賽在東京熱鬧登場,最後是39歲的西村真弓,擊敗2400名對手摘下后冠,日本美魔女西村真弓說我真的沒想到會摘冠,一切都讓我好驚喜,我非常的感激。

  日本新一代的美魔女西村真弓,是全職的家庭主婦,有兩個小孩,從報名參選開始就戒酒戒零食常跑健身房,把身材曲線鍛鍊的更窈窕,日本美魔女西村真弓從今天開始就可以喝酒了,請讓我喝個過癮吧,美魔女大賽的參賽者必須年滿35歲,不只外表凍齡更要有顆青春活潑的心,臉上的自信笑容就是美魔女的最大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