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06:00

給他一個讚! 機警駕駛阻少女輕生

薄懷鄭 編譯

  真是好心的熱血司機。美國紐約一名校車司機,日前開著巴士,在接送學生途中。經過高架橋時,看到一名少女站在護欄外,疑似要輕生。這名司機發現情況不大對勁,馬上停車並藉機跟少女攀談。及時阻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悲劇。

  跟往常一樣,司機巴頓開著校車,送學生回家,但橋上的一幕,讓他不由自主把車停了下來。女孩回頭看了一眼校車司機巴頓,接著毫無反應,繼續站在護欄外,不放心的巴頓接著又叫了少女好幾次,但她仍不為所動,巴頓看情況不對勁,先拿起校車上的電話報案,最後乾脆下車走到少女身旁。

  救人心切的司機巴頓,索性坐了下來跟少女交談,直到警察和心理輔導員到場,才回到車上,雖然回家時間耽誤了,但巴頓的義行,讓車上學生都很感動,紛紛報以熱烈掌聲,不過這位司機謙虛的說,他只是做了該做的事,相信不管誰看到了,都會跟他做同樣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