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12:00

找嘸頭路輕生! 警苦勸救回失業男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要珍惜生命,高雄一名剛出獄的更生人,因為失業找不到工作,三餐不繼,氣得到鳳山大智陸橋上,打算跳橋抗議,因為橋下有鐵軌,跳下去不堪設想,還好有熱心派出所長巡邏經過,及時攔下這名男子,還耐心聽他訴苦,好不容易將他勸說下來,家屬相當感謝員警挽回一條人命。

  晚上九點多,派出所長騎機車巡邏經過大智陸橋,一看怎麼有一名男子跨坐在護欄,好危險,趕緊停下來勸男子離開,原本男子說什麼都不肯,說自己出獄後找不到工作,三餐不繼無臉見家人,員警耐心聽他訴苦,不斷安慰他,所長鼓勵他不要放棄希望,好好找工作一定有出路,同時間消防隊派出救護車,在一旁待命,派出所長好不容易將謝姓男子勸下來,不然橋下就是鐵軌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大家同心協力搶救回一條人命,員警調查這名男子已經三次打算跳橋抗議,工作難找,將男子送回家後,提醒家人一定要多關懷注意,免得發生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