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8:58

夢想當超人 菲男子16年整19次

張樂 報導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憧憬的偶像。35歲的菲律賓男子赫伯特從小就像當個漫畫英雄超人。但他投入的程度令人咋舌。十六來、他動了19次整型手術,隆鼻、抽脂、甚至還在下巴整了一個小窩。花了將近20萬五千塊台幣,聽起來不多,但以時薪只有60塊台幣的菲律賓人來看,他真的不計一切想當個超人。

  電影超人的音樂響起,演出者的眼光掃過全場,單膝跪下,突然斗篷一甩,舉手向上,作出飛天姿勢,每個轉身,眼中都好似閃出能融化鋼鐵的雷射光。除暴安良後,超人重返人間,雙手叉腰,一付天下無敵的模樣。

  演出者是菲律賓35歲男子赫伯特,站在超人的海報,他還真像個蠟像。其實赫伯特本來長這個模樣,鼻樑塌的,嘴唇和兩頰厚厚、寬寬的,但因他從五歲起看到了漫畫裡的超人後,就希望自己也能訂作一個他,因此赫伯特開始整容,16年來,花了30萬披索,約20萬五千台幣動了19次整型手術。

  除了隆鼻之外,嘴唇抽脂、削骨、作大胸肌之外,甚至連下巴都要整出一個像外國人一樣的小窩。至於黑眼珠整不得,只好戴上藍色的有色鏡片。覺得自己真的像漫畫裡的超人後,他四處演出,鼓勵小朋友努力向上,由於造型搶眼,深受歡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