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8:58

"死亡之輪"失手 雜技員墜3樓高

綜合報導

  國際知名「太陽劇團」再傳意外,一名男雜技員在直徑2.4米的「死亡之輪」上表演,卻不慎失足,從6公尺高,相當於三層樓的高處墜下。所幸送醫之療後,情況穩定。

  直徑長2.4米的巨大圓圈,360度轉個不停,光看就已經讓人眼花撩亂,雜技員卻個個身手矯健,在不斷運轉的輪子上又跑又跳,翻跟斗高難度雜技,通通看得到,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還在狹窄的邊上跳跳繩,玩命演出,看得大家膽顫心驚,嚇出一身冷汗,這就是太陽劇團知名的「死亡之輪」。

  1號卻傳出,演員在表演「死亡之輪」時,從高空中失足摔落的意外。太陽劇團立刻中斷演出,並將受傷團員送往醫院急救,所幸該名男演員目前傷勢穩定,幾天後就可以出院。

  但這已經不是該劇團第一次出狀況,相隔不到半年的時間,今年六月一名女團員,才從28公尺的高空,摔到地上不幸喪命。上週太陽劇團才因為此案,被罰款約新台幣73萬元,隔沒幾天,卻再傳意外。成軍三十年的太陽劇團,一向擁有好口碑,卻因為意外頻傳,而讓招牌蒙上一層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