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18:58

快車道丟2歲童 心好狠不配當媽!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前幾天才傳出有狠心媽媽開車把小孩丟在國道,這次又有小孩被丟在快車道。一名女騎士載著2歲大的男童,經過桃園縣內壢火車站附近路段時,竟然狠心地把男童丟棄在快車道上,還好一名年輕男子緊急衝到車道上把男童抱起,才沒發生危險。

  行車錄器拍到,一輛機車在快車道上忽然停了下來,從前面踏板上下來一個大約兩歲的幼童,機車又加速騎走,留下男童孤零零站在快車道上,無助的想要找回媽媽,旁邊的民眾發現了,趕緊衝上前把男童抱起來,這時候把男童丟包的媽媽,竟然逆向又騎回來,將男童用力的抓回車上載走,整起事件就發生在內壢火車站附近的大馬路上,正值下班尖峰時間,車子一輛接一輛,一個不小心男童就會被撞到,這位媽媽誇張的行為,連民眾聽了都不敢置信。

  哪有懲罰小孩用這種方式啊,把小孩丟在那邊好可怕喔而且萬一她發生什麼事怎麼辦,臉書上不只引起網友撻伐,當事人也出面說,小孩被抱起來的時候已經哭到發抖了,這個媽媽可能是一時情緒失控,但她的行為已經涉及妨礙交通,機車行駛快車道,還有逆向行駛,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更嚴重的是她的行為還觸犯了兒少法,以及刑法的遺棄罪及公共危險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