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2:00

女駕駛拒檢落跑 警抓狂棍打槍擊

張樂 編譯

  員警執行臨檢勤務,遇上的狀況,但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員警卻抓狂火大,甚至被批執法過當。不但拿警棍打爛民眾車子、還掏槍開槍射擊。而車上,除了駕駛是成年人之外,其餘五人都是孩子,最大的只有14歲。

  美國新墨西哥州發生警察執行臨檢,執法過當的案例。起先因為開罰單的問題,警民發生爭執,涉案民眾不服取締,一度落跑,結果惹火了警察。再次把民眾攔下來時,警察不僅拿警棍打爛民眾汽車,還掏槍,開槍射擊。而車上,除了駕駛是成年人之外,其餘五人都是孩子,最大的只有14歲。事發後,涉案的大人、小孩全遭起訴,而抓狂的員警也遭調查,兩敗俱傷。

  員警拿警棍,爆打休旅車的車窗,車內大小驚恐尖叫,駕駛驚慌失措,開車想逃離危險。趕來支援的員警掏槍,接連開了好幾槍,企圖制止駕駛離去。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樣呢?原來,最初女駕駛先違規,卻想開溜,逃罰單。員警動手企圖把女駕駛拉下車,車內尖叫四起,車主兒子一度下車,要警察別找媽媽的麻煩。

  他個頭高高,但只有14歲,員警掏出電擊槍準備動手。最後車主下車和員警溝通,但沒化解爭端,員警想銬人,女駕駛極力抵抗,這時兒子、女兒全下車來搶救媽媽,14歲的兒子還撲向員警。支援的員警趕來後,情況更失控。一陣混亂,員警拿警棍砸破車窗,甚至朝休旅車開槍。女駕駛開車瘋狂逃命,警察追了四分鐘,終於逮到他們。

  女駕駛和14歲的兒子被起訴,執法過當的員警遭調查,一起違規事件,演變如此地步,令人嘆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