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2:00

強風來攪局! 極限划船賽竟翻船

黃涵逸 編譯

  在巴西舉辦的極限划船大賽中,丹麥隊伍的船隻,卻意外被強風吹翻,整艘船側翻,措手不及的參賽者,一個個掉到水裡,好險最後沒有任何人受傷。當天的風勢太強,也讓許多隊伍的比賽成績受到影響。

  畫面中,整艘船因為風勢太強,翻了過去,一些參賽者急忙爬下船,但坐在另一側的可就沒那麼好運,卡在空中進退兩難,又一陣強風吹來,參賽著一個接著一個掉到海裡去,最後只剩一個人還被困在上面,索性自己跳到海裡。其他隊伍還在繼續比賽,只剩這艘翻覆的船孤零零的停在海中央,主辦單位急忙派出汽艇,來幫忙救援。

  這是在巴西舉辦的2013極限划船大賽,吸引各國好手參賽,比賽當天卻因為風勢過強,讓參賽隊伍表現大受影響。來自丹麥的極限划船隊,比賽時船還被強風吹翻,所幸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丹麥隊徹夜趕工,急著要把壞掉的船修復,趕上最後一天的比賽,把受風勢影響的成績給補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