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8:58

龍捲風來襲! 主播逃難全都錄

李嘉芳 編譯

  美國中西部的伊利諾州(State of Illinois)和印第安納州(State of Indiana),一天之內颳起超過70個龍捲風,目前至少8人死亡,超過50萬人變成災民,災區現在滿目瘡痍。不少人把龍捲風肆虐的畫面PO上網;有電視台主播播報到一半,遇到龍捲風來襲,覺得還是逃命要緊,倉皇逃離主播台的模樣也被全程錄下來。

  重創美國中西部的龍捲風,透過畫面,就能感受它的威力。當地電視台主播也因為風聲實在太震撼,決定暫停播報,趕快逃命。兩位主播最後有沒有重回播報現場,已經不是觀眾注意的焦點。

  龍捲風肆虐過後,伊利諾州、印第安納州、華盛頓州(State of Washington),災區一片狼籍,有些城鎮幾乎是全毀,想重建不是那麼容易。聽到嘟嘟嘟的風聲,一轉頭看後面,樹都被吹走,樹林全毀。

  往年是一個月平均會發生50起龍捲風,這次卻一天就颳起超過70個,是美國近60年來最慘重的一次龍捲風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